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我要的幸福

曾几何时你有想过什么是幸福?你有想过谁是你的幸福吗?现在的她是你的幸福吗?现在的我幸福吗?然而我们如何可以得到所谓的幸福呢?

每人的定义也许不一样,有人觉得自由是幸福的,有人觉得有钱是幸福的,但是我觉得有一个为你付出,有一个真心关心你的人才是幸福的。

人有很多幻想,妄想,梦想,理想。幻想如果有一天能够成为事业有成的人,妄想自己可以不劳而获,梦想自己可以当个有钱人,理想成为某某企业的老板。虽然有钱真的会很开心,但是再怎样由钱,到头来如果睡在泥隔壁的不是真心爱你的人,那么你一定不会幸福的。你只是一个被人欺骗,一个被钱蒙骗的幸福白痴而已

其实走了这样久的人生道路上,老实说要找到幸福这条路真的很难。找到的都不是我要的幸福,告诉过自己孤独万岁,但是在夜阑人静的时候,终会有点寂寞难耐。告诉过自己自由万岁,但是在街上看见一对对的情侣,总会有点羡慕嫉妒。

我要的幸福很简单,一个可以让我付托终生的人,一个可以让我可以得到寂寞的安全感,一个可以陪我谈笑风声的人,一个可以静静的在我伤心的时候,陪我聊天的一个人

往往最简单的东西就是最困难的,往往最想要的东西就是偏不让你得到的,不过至少我知道,幸福是要争取的,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




2 comments:

  1. 珍惜一切现在拥有的幸福...是大大地幸福,还是小小的...都去珍惜吧... :) ...至于还有一些幸福当然要你去主动才会得到的哦...别怕失败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想我现在是幸福的哦 ^^

    ReplyDelete